我喜欢kkl,更喜欢51多一点

一个脑洞

一个想法,brz129话,博人佐助穿越了,如果一时穿不回去了,博人整整跟了720集疾风传一直到他老爹断手那里,他坚定不移的站了佐鸣cp,然后时空错乱他和二助又回到brz,此时博人又该怎么看他师傅和老爹

博人站cp:刚刚穿越时

1.我老爹深爱我老妈的

2.咦,老爹还没开窍

3.我老爹一遍明恋小樱阿姨,一边死命追师傅是个什么鬼,我妈妈呢?

修行归来

4.老爹对师傅真的是执念啊

五影会谈

5.下跪挨打过呼吸,不离不弃真刺激,老爹的真爱是师傅吧

断手处

6.断袖了啊

回去了

鸣人佐助:博人像你,不博人像你

博人:阴阳遁神马的emmmmmm

@睞 牡拇笃


评论(1)

热度(16)